pdf下載
::: 目前位置: 首頁 > 校園巡禮 > 專業教室導覽
校園巡禮

固體力學教室

專業教室導覽:
This content requires HTML5/CSS3, WebGL, or Adobe Flash Player Version 9 or higher.
景點簡介:

我海軍執行捍衛海疆任務時,軍艦身處複雜之水面或水下動態力學環境,應運而生各種艦船結構靜、動力學反應、材料破壞等課題,係為現代海軍軍官所不可或缺之艦船結構專業知識;有鑑於此,本系特成立「固體力學教室」,以建立艦船結構或材料之硬度、拉伸、衝擊、疲勞、振動及非破壞性檢測等力學實驗能量,俾能符合學生未來任官需求,達成下述教育目標,以為我國家海域安全奠定深厚之基石。

 

1.具備船艦基礎知識及操縱船艦能力之海軍軍官。

2.具備船艦工程及動力系統方面的基礎知識,以及使用上述各種知識來探討與解決相關問題的能力。

3.使學生畢業後,具備有效的專業實務能力。

景點剪影:
  • 設備
    設備
  • 設備
    設備
  • 設備
    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