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下載
::: 目前位置: 首頁 > 服務專區 > 聯絡信箱
聯絡信箱
信件填寫:
 
 回覆您時的尊稱
 
 
 以進行信件回覆及身份認證帳號
 
驗證碼

【信件處理程序】
感謝您使用中華民國海軍官校聯絡信箱,對於您的來信,處理原則如下:
1.本信箱歡迎您針對本校相關業務提出具體建議或提供寶貴意見。
2.本校於上班時間(週一至週五08:00 - 17:30)會視信件內容轉請業管單位儘速以電子郵件回覆給您,案件處理時間平均為3-7個工作天,若屬複雜或查證費時之案件則可能超過7個工作天,請您耐心等候。
3.請您於信中避免涉及人身攻擊、謾罵、詆毀之言詞。
4.當您填寫完成並完成確認後,可於【進度查詢】中利用E-mail帳號及所設密碼查詢案件目前進度及回覆內容。
5.竭誠歡迎您就本校各項業務措施提出寶貴的意見!謝謝您!

【處理程序說明】
台端所陳事項本校至表重視,依行政程序法第一七三條規定:陳情未具真實姓名或住址者,得不予處理。為維持部隊純淨、嚴防不法暨改進各項不合情理事項發生,提升國軍服務品質,本處理原則,將台端所陳事項轉請業管單位參處改進;惟因來函未提及台端服務單位等詳細資料,故無從查處改善。



※您的個人資訊將不會公開,您寶貴的提問有可能整理至常見問答中,以協助更多人瞭解我們
  1. 單純在「海軍軍官學校」網站的瀏覽及檔案下載行為,本網站並不會蒐集任何有關個人的身份資料。
  2. 利用「海軍軍官學校」所提供的各項線上申請服務,需申請人提供個人資料時,各承辦機關會依案件辦理需求請您提供姓名、e-mail、居住縣市等個人最新、最真實之資料。
  3. 網站會記錄使用者上網的IP位址、上網時間以及在網站內所瀏覽的網頁等資料,這些資料係供本校網站管理單位內部作網站流量和網路行為調查的總量分析,以利於提昇本網站的服務品質,且僅對全體使用者行為總和進行分析,並不會對個別使用者進行分析。
  4. 「海軍軍官學校」有義務保護各申請人隱私,非經您本人同意不會自行修改或刪除任何個人資料及檔案。除非經過您事先同意或符合以下情況始得為之:
    • 違反本網站規定事項,如出現謾罵或做人身攻擊的言論時。
    • 保護或防衛相關個人的權利或所有權。
    • 為保護本網站各相關單位之權益。
  5. 「海軍軍官學校」絕不會任意提供出售、交換、或出租任何您的個人資料給其他團體、個人或私人企業。但有下列情形者除外:
    • 配合司法單位合法的調查。
    • 配合相關職權機關依職務需要之調查或使用。
    • 基於善意相信揭露為法律需要,或為維護和改進網站服務而用於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