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下載
::: 目前位置: 首頁 > 服務專區 > 便民服務

便民服務

考生網路報名系統

士官二專班網路報名系統
報考資格
一、年齡:
(一)應屆畢業生及社會青年:17歲至24歲。
(二)在營志願役士官:30歲以下。
二、學歷:公私立高中(職)畢業或同等學力。
正期班網路報名系統
一、對象:
(一)軍官:具中華民國國籍,且無外國國籍,年滿20歲至32歲以內,在國內公立或已立案之私立大學以上學校或教育部認可之國外大學以上學校畢業,符合考選簡章所定資格條件,志願服務軍旅者。
(二)士官:具中華民國國籍,且無外國國籍,年滿20歲至32歲以內,在國內公立或已立案之私立大專以上學校或教育部認可之國外大專以上學校畢業,符合考選簡章所定資格條件,志願服務軍旅者。
ROTC網路報名系統
報考資格
一、年齡:年滿18歲至23歲
二、學歷:就讀國內公立或教育部立案之私立大學(學院)修業期限為四年之各學系二年級或修業期限為五年之各學系三年級之未婚男性學生(不含公費學生)。

線上申辦項目(校外人員使用)

申辦項目
業管單位
教務處 (聯絡電話:07-581-7366 蔡先生;電子信箱:aken660406@cna.edu.tw)
教務處 (聯絡電話:07-581-7366 蔡先生;電子信箱:aken660406@cna.edu.tw)
資圖中心

申請書表下載

申辦項目
申辦說明
包含公費待遇津貼發給及賠償辦法部分條文、退學賠償相關規定及作業、分期賠償在校公費申請書、在校費用繳款說明及各年班就讀時期費用統計表等。
包含獎學金發給規定、畢業證書補發、成績證明申請、學生證製作、補發等。
包含線上調閱案卷預約申請及檔案調閱申請表格下載。
全國檔案目錄查詢網本校檔案服務網頁
包含出國觀光相關表格。
包含廠商費款劃撥入帳委託書、單據黏存單、國內出差旅費報告書、誤餐費表格、借據格式。
包含本校官、士、師、生、員、兵急難病困慰助實施規定、地方政府對義務役徵屬急難病困慰助範圍及申請方式等。
提供各年班網頁連結。
提供各類疾病的介紹及防禦。
提供門診時刻表、掛號、電話查詢等資訊。
提供常用左高醫療網站連結。
提供常用各地醫療網站連結。
提供洗衣部、百貨部、小吃部、文具部服務電話及營業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