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下載
::: 目前位置: 首頁 > 重要公告
海軍官校首度參加行政院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舉辦之「2023年Kiss Science 科學開門,青春不悶」活動!
本校一般學科部主任嚴教授代表.jpg國科會主委吳政忠(左六)頒發感謝狀給參與Kiss Science的部會及學研代表。本校代表為一科部主任嚴教授(右一).jpg報名Kiss Science 本校活動網頁.jpg
發佈時間:
112-10-03
發佈單位:
一般學科部
發佈內容:

在海軍司令部各級長官與本校劉校長的大力支持下,本校首次參加Kiss Science活動。在這次活動中,我們將帶領青年學子們,從另一個角度一窺海軍這個科技軍種的面貌(活動名稱為:「從海洋坐騎到探測任務」。相關連結:https://www.kissscience.tw/motion.asp?newsid=12126&menuid=14258&lgid=1&siteid=100613)。本校安排了三個精彩的主題,分別包含了:「海洋藍碳的觀測研究」、「船模設計與水下壓力」以及「聲納與水下滑翔機」。各主題中包含了導覽、科普講演以及動手做等課程。除此之外,參加的高中學生也將與海軍官校的同學們共進午餐,體驗難得的「一日海軍」。活動精彩可期,歡迎全國高中生組團參加。名額有限,請各位高中生們把握機會!

相關連結:
連絡方式:
備 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