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下載
::: 目前位置: 首頁 > 最新消息
【左營軍區故事館凱迪拉克閱兵車展示間揭幕啟用典禮】
左營軍區故事館凱迪拉克閱兵車展示間揭幕啟用典禮1左營軍區故事館凱迪拉克閱兵車展示間揭幕啟用典禮2左營軍區故事館凱迪拉克閱兵車展示間揭幕啟用典禮3左營軍區故事館凱迪拉克閱兵車展示間揭幕啟用典禮4左營軍區故事館凱迪拉克閱兵車展示間揭幕啟用典禮6左營軍區故事館凱迪拉克閱兵車展示間揭幕啟用典禮7左營軍區故事館凱迪拉克閱兵車展示間揭幕啟用典禮8左營軍區故事館凱迪拉克閱兵車展示間揭幕啟用典禮9左營軍區故事館凱迪拉克閱兵車展示間揭幕啟用典禮10左營軍區故事館凱迪拉克閱兵車展示間揭幕啟用典禮11
活動時間:107-06-15
發佈時間:
107-06-15
發佈單位:
總務處
發佈內容:

本(15)日由參謀總長李喜明上將親臨左營軍區故事館,主持凱迪拉克閱兵車展示間揭幕啟用典禮。這部凱迪拉克閱兵車為總統及友邦元首左高座車,曾經擔任先總統 蔣公、前總統嚴家淦先生、韓國前總統朴正熙先生及馬拉威前總統班達先生蒞左營軍區校閱部隊及參訪等重要任務。

本車於民國92年8月22日由國防部勤務部隊指揮部汽車大隊移交給海軍陸戰隊隊史館典藏,為國軍僅存的骨董樣式車輛之一,極具歷史價值及故事性。四海一家咖啡屋去年9月已陳展了海軍老賓士,今天又新增了凱迪拉克閱兵車,更豐富了故事館的故事。

藍色的海洋是海軍的逐夢場域,危險與挑戰是陶鑄海軍人剛毅的養分。期望凱迪拉克閱兵車展示間能夠延續它的故事,繼續向觀眾展現它與海軍的歷史風華,也期待各界深入瞭解左營軍區的動人故事,繼續支持與愛護海軍。

展示間於107年6月15日正式揭幕啟用,歡迎各位粉絲朋友一同前來左營軍區故事館,見證這極具歷史價值與故事性的凱迪拉克閱兵車。

 

 

 

 

 

相關連結:
連絡方式:
備 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