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下載
::: 目前位置: 首頁 > 行政單位 > 教務處 > 組織簡介
願景

本校教育使命係為本軍培養建軍備戰所需人才,這個使命從不曾改變。然為因應高等教育發展趨勢、及本軍新式武器裝備換新等前提下,現值本校正以前瞻性思考,整體規劃未來發展願景之同時,本處為凝聚同仁向心力、提升教務服務品質,故以「服務第一」、「主動積極」、「創新求變」及「提昇效率」等理念為服務標竿,期使教務行政效率與效能齊頭並進,進而支持本校達成「成為具軍事特色一流水準的精緻型軍事學府」校務發展總目標。現謹就4項服務標竿說明如后 :

一、服務第一:學校行政屬服務性質之工作,秉持顧客導向的服務理念,藉由強化行政作業效率與流程再造,確保全校師生獲得滿意服務品質。

二、主動積極:為使師生需求,能在第一時間被滿足與注意,將依計畫→執行→檢核→回饋的P→D→C→A回饋循環模式,發覺各項教學需求與期待,並主動持續改善。

三、創新求變:在現有行政作業模式之基礎下,以求新理念與前瞻視野,遵循上級各項政策指導暨結合本校精進方針,朝突破精進教務行政作為,以適應現今多元與多變的社會需求。

四、提昇效率:在行政人力逐年大幅精減、及行政事務不減反增之前提下,將積極透過管理E 化、流程再造、知識管理及簡併業務等具體而有效之作為,以提高整體教務服務為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