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下載
::: 目前位置: 首頁 > 生活花絮
排球隊-111年大專盃聯賽
發佈時間:
發佈單位:
體育組
發佈內容:

本校排球隊日前在黃家瑋教官的帶領下,首次參加在中央大學舉行的「111年全國大專排球聯賽」分組預賽。

本次競賽雖然面對南臺科大、中央大學、健行科大、真理大學及崑山科大等5所實力堅強的大專院校,但是海官小將一路展現韌性緊咬不放,充分展現官校生的拚戰精神拚搏到底,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同學們利用課餘時間,僅集訓兩個月,在對戰健行科大及真理大學的比賽中,皆以3:0取勝,實屬不易。

海官排球隊隊長正期112年班學生潘諺霆表示;參加這次比賽受益良多,從創隊、集訓到比賽的時間雖僅僅三個月,我們盡力練習、克服各種難關,也學習如何維持一個團隊如何經營,非常感謝教官讓一群喜愛排球的熱血少年,在排球隊找到歸屬感,雖遺憾與決賽殿堂擦肩而過,但海官排球隊絕不輕言放棄,明年我們一定能進決賽!為海軍官校爭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