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下載
::: 目前位置: 首頁 > 生活花絮
111學年第二學期專題成果發表會
發佈時間:
2023-02-13
發佈單位:
電機工程系
發佈內容:

今天是每學年最重要的一天,那就是專題研究成果發表會,成果發表會的用意就像是平常的期中期末考一樣,就是用來檢視自己的學習狀況,而成果發表會還是和考試有所不同的,其差異性就是是否有固定的方向。
自動駕駛是近年來非常熱門的話題,從最一開始的自動停車一直到特斯拉的防追撞系統,自動駕駛的技術越來越成熟,而今天看到學長姐們的的研究內容有辨別紅綠燈和交通號誌的,以前的我們從沒想過自己也有機會接觸到這一塊,直到加入了電機系這個大家庭後,才發現其實科技不一定只有那些很聰明的人才能接觸和研發,只要我們願意一點一點慢慢努力,把自己的基礎打好,這些東西對我們來說也並非遙不可及。
許多事情也都是這樣子,每當我們認為做不到的時候,那就真的做不到,但要是你願意為了達成目標而開始了第一步,那麼你離成功就不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