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下載
::: 目前位置: 首頁 > 活動訊息
海軍軍官學校應用科學系辦理112年度 「高雄市立六龜高級中學學術交流活動」
六龜高中合唱團於本校中正堂進行展演。.jpg六龜高中合唱團師生與本校學生共舞與合唱。.jpg本系學生介紹本校特色並引導來賓於資陽艦團進觀禮。.jpg本系學生引導來賓參與艦船模擬儀想定操演。.jpg本系學生向來賓介紹教育展示館學生學習成效。.jpg本系學生向來賓介紹敦睦遠航展示館。.jpg本系學生於校史館向來賓介紹本校優良傳統與歷史。.jpg本系學生為來賓介紹總隊展示室。.jpg本校軍樂隊演湊迎賓曲歡迎來賓蒞校。.jpg本校師生與來賓進行用餐及交流。.jpg本校學生引導來賓參觀各展覽室並介紹校園環境。.jpg由六龜高中合唱團指導老師陳俊志醫師進行學術演講。.jpg由本系系學會幹部帶領應用科學系學生歡送來賓。.jpg校長劉少將(後排左4)與六龜高中師生合影。.jpg
發佈時間:
112-11-20
發佈單位:
應用科學系
發佈內容:

為培養本校學生在藝文領域的認知及能力,日前邀請高雄市立六龜高級中學合唱團師生至本校實施學術交流。活動當日來賓參觀本校總隊展示室、教育展示館及敦睦遠航展示館,並參與學生團進、與官校學生用餐及觀摩本系學生於艦船模擬儀的想定操演,體驗「半日海官生」的生活。是日配合導生活動時間,由陳俊志醫師進行學術講演,活動最後,六龜高中合唱團在本校中正堂進行展演,為此次活動畫下完美的句點。

相關連結:
連絡方式:
備 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