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下載
::: 目前位置: 首頁 > 活動相簿
海軍官校通識教育中心中校助理教授鍾成鴻獲選「112年全民國防教育傑出貢獻獎」
發佈時間:
2023-10-04
發佈單位:
通識教育中心
發佈內容:

國防部「112年全民國防教育傑出貢獻獎選拔」結果出爐,海軍官校通識教育中心中校助理教授鍾成鴻獲選「全民國防教育傑出貢獻獎個人獎」,於國防部「慶祝軍人節暨全民國防教育日表揚活動」公開接受表揚並由蔡總統頒發國防部獎狀乙幀。

    鍾老師戮力策辦全民國防教育「學校教育」、「政府機關(構)在職教育」及「社會教育」;也致力於文宣宣傳工作、全民國防教育學術研究發展或發表相關著作、擔任全民國防教育相關課程授課師資或辦理教材(案)編撰等相關作為。此外,鍾老師雖為海軍首位具備國家高考諮商心理師及教育學博士,但他仍不斷追求其他領域知識,目前攻讀第二個博士學位-國立高雄師範大學性別教育研究所博士學位學程班,主要以諮商輔導、性別教育等兩大專長,並配合全民國防教育設計一系列活動與課程,結合政府部門、各級學校、廣播報章媒體、非營利機構等單位,對於推展全民國防教育工作不遺餘力。

    鍾老師表示,推廣全民國防教育是身為軍事校院教師的終身志業,未來將賡續戮力推動全民國防教育,讓全民國防種子深植在每一位國人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