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下載
::: 目前位置: 首頁 > 教學單位 > 一般學科部 > 應用科學系 > 活動訊息
正期112年班范寧同學研究成果發表於SCI國際期刊Frontiers in Marine Science (海洋科學研究前沿)

海軍軍官學校正期112年班范寧同學,自入校後即加入應用科學系系主任施詠嚴少校副教授成立之專題研究團隊,在校長指導及鼓勵下,於每週五下午至國立中山大學海洋科學系洪慶章教授實驗室實施移地上課及參與研究工作,不定期參加各項國內外研討會及從事短期科學研究。2021年7月19日與國內著名學者之共同研究成果(范寧同學為共同作者),獲發表刊載於SCI(Science Citation Index)國際期刊 Frontiers in Marine Science(海洋科學研究前沿)題目為:The wind effect on biogeochemistry in eddy cores in the Northern South China Sea,主要是探討在南海北部,風的效應對海洋渦流中心的生地化衝擊。日前,接受校長表揚並勉勵,要將所學運用在未來的軍旅生涯中,並繼續為成為第一等人才及第一等海軍做好各面向準備。

文章連結:https://www.frontiersin.org/articles/10.3389/fmars.2021.717576/abstract

 

應用科學系
日期 標題 下載
110-07-19 3.png 點我下載3.png.png
110-07-19 2.png 點我下載2.png.png
110-07-19 1.png 點我下載1.png.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