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下載
::: 目前位置: 首頁 > 生活花絮
校長陳少將表揚應用科學系正期113年班吳婉瑜等4員參加 「2022台灣地球科學聯合學術研討會」優異表
發佈時間:
2022-07-11
發佈單位:
應用科學系
發佈內容:

日前校長在一科部部主任嚴祖煦教授、學生總隊長王俊傑上校、副總隊長李懷仁中校及應用科學系專題研究生的觀禮下,接見正期113年班吳婉瑜、劉品君、王紫懿及劉恩齊等4位同學,並頒發獎狀及圖書禮券。校長肯定4位同學在參加「2022台灣地球科學聯合學術研討會-海洋科學年會暨科技部海洋學門成果發表會」期間的優異表現,正期113年班學生吳婉瑜更在海洋化學組海報競賽中脫穎而出(優等獎)。此外,會議期間,4位同學獲得與會人員的青睞及學者專家的好評,讓更多人能夠採不同視角及面相來認識海軍軍官學校學生,展現海官學生特有素質與內涵。最後校長也期勉所有同學,要能夠利用專題研究的訓練及機會,讓自己成為一位擁有終身學習能力的海軍軍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