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下載
::: 目前位置: 首頁 > 生活花絮
2021年海洋科學年會暨科技部海洋學門成果發表
發佈時間:
2021-05-05
發佈單位:
應用科學系
發佈內容:

為拓展學生視野同時展現官校學生允文允武一面,本校應用科學系系主任施詠嚴奉校長核定帶領其專題研究團隊-正期111年班學生呂昀璇、董欣維、吳晟安及正期112年班學生賴承煬、范寧、黃威冀、陳祈方代表本校參加「2021年海洋科學年會暨科技部海洋學門成果發表」,於110年4月28日至4月30日至國立澎湖科技大學與各校海洋相關學系教授、研究生進行學術交流,包含專題講演乙場、海報競賽乙組及海報展示三組。

此次參訪中,本校學生充分展現海官生的熱情及活力,顛覆外界師長對軍校生的刻板印象,軍校生除是保家衛國鐵錚錚的勇者,也可是允文允武的當代「儒將」。透過此次學術交流,除延續本校與海洋科學學術界密切往來外,更透過師生間的熱烈互動,分享學習經驗及教學研究資源。與會學生也受友校師生高度評價,表現優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