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下載
::: 目前位置: 首頁 > 教學單位 > 一般學科部 > 資訊管理系 > 組織簡介
本系介紹

本系介紹

   本校正期班畢業生並自43年起由教育部正式授與理學士學位。為統一教學事權,本校於79年將原海軍科學部與一般科學部合併為大學部,更於82年8月1日於大學部下設立五大輔修專長組,「資訊管理專長組」為其一,以供學生輔修航輪科目以外的專業課程。85年8月1日本校進一步將大學部與社會科學部合併成為一般學科部(簡稱一科部),下轄設立本系之前身「企管系」,負責管理類與電腦類相關課程之教學工作。為結合時代科技發展與海軍資訊化與自動化建軍發展趨勢,89年7月1日將原「企管系」更名設立「資訊管理學系」並獲教育部88.12.06(88)高(1)字第88153755號函核定通過正式招生,確立了本校學生正式分系修習學業的學制基礎,是本系畢業生授予「管理學士」的濫觴。

教育宗旨

   本系教育宗旨是以培育未來具資訊管理專長的海軍指揮、幕僚及專業幹部。